...10月好忙..

昨天凌晨才PO完妞妞週年慶
今天又來趕慶生篇..

慶生...........


不是我家的狗要慶生...



是上面那ㄍ...拿洋傘的小姐要慶生..


諾麻 恭喜ㄟ......又老一歲..

本來想送ㄍ蛋糕到泰山嚇你...

不過聽說你 最近胖了不少...


還是不要害你...








球麻是我布落格裡第一個網友..

那你就是因為狗聚而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也因為妳....我才能有機會認養妞妞   甘溫喔


一樣的工作 讓我們很快就熟了起來..


嗯....


嗯....




挖......好難寫ㄟ.....對妳...噁心的話寫不大出來哩



感謝妳喜歡我家麻藷ㄟ..


下次要對米奇好一點......不要再說她像土狗...還是袋鼠


就是你都嫌她拉..她才不跟你撒嬌..


還有下次我帶妞妞去店裡找你時


記得....零食要準備多一點..

不然妞妞不夠吃


還有我那無緣的媳婦..別再讓她吃了...會'肥死..


至於阿諾....等我找到黃金專用的染色洗毛精


我一定買給他..讓他脫離"賽色"



至於妳.......快替阿諾咪醬找個有錢老爸..

讓你當少奶奶啦..



下次回花蓮....我還要剝皮辣椒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隻黃金+白熊的家 的頭像
momo8686

三隻黃金+白熊的家

momo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