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的第三天..
依然很忙...還是要準時報到..
除了想說聲中秋節快樂
今天也是我們家的大日子

是我們家拔拔的生日
偉大的金主...happy birthday
感謝你 無限的包容...跟無限的金援
偉大的你...從..只有一隻黃金...


慢慢變成2隻




還有去年的墾丁之旅..
即使你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下班後直接直奔
你還是帶我去了


後來 不小心變三隻
雖然你終於反抗了...
但....................................................
你還是接受了



感謝你.讓我留下妞妞..
感謝你.雖不愛參加狗聚.但還是都會帶我去..
感謝你.每天辛苦上班.回家還要陪3隻大狗玩
感謝你.因為我愛狗.所以跟著我一起愛狗..
感謝你.把我們都養的肥肥胖胖健健康康..
我知道你還是受不了狗毛.不愛家裡有狗味.我會努力天天清..
麻藷 很笨..但我知道他再你心裡是獨一無二的因為他是你的第一隻狗..
米奇 你都說他很聰明...但都嫌我太笨..沒教他更多..
妞妞 一開始雖然不接受他..但你現在回家.第一個就找他 而他總是最認份陪你玩幼稚遊戲..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都很愛他們..雖然嘴巴不說..
有時看你坐再一旁...看著他們吃飯..然後觀察他們的表情...我都會 會心一笑..
就像今天..中秋節加菜...你邊看邊激動告訴我..
ㄝ....哩看..米奇 甲嘎 流目屎
然後又馬上 注意麻藷跟妞妞...
所以..不要再說..你其實不愛養狗..
那是騙人滴ㄅ..
你應該是怕我養第四隻..故意說的喔..
好啦..我答應你..還沒換大房子前..我先養3隻好了..
所以你要繼續把我們養的肥肥胖胖健健康康喲..
親愛的拔拔生日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