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麻我這次可是速戰速決..
沒有考慮很久..就紮了妞妞..
雖然我一直很想讓妞妞跟麻藷可以生個小麻藷~~
不過萬一生個一堆~~~
我的工作時間又長..無法時時刻刻監督
所以在妞妞來我家.滿一年的那天..我跟拔拔決定還是紮了..
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有麻藷
妞一發情..他整ㄍ是...........欲罷不能
連結紮回來的那一天..
他趁我不注意 就跳上沙發..騎妞妞...雙手就抱在傷口上..
嚇死我了..
連剛剛餵葯..還把妞妞壓在地上..
不過...昨天..米奇姐姐讓我很感動哩..

昨天妞妞回到家..麻藥還沒退時..
米奇..就是這樣陪著妞妞



看的我好窩心...
比起門外那ㄍ色鬼..
米奇真的貼心多了~~~

結紮~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都是抱著千百個不願意..而決定的..
尤其是是母狗...
不過為了以後年老的病痛..
或者是...走失 也不用怕再外頭被欺復後..生出更多的小可憐
就算沒有..就算狗狗都如願早到歸宿...也還是要擔心..小狗仔會不會因為不乖....或者其他種種原因被棄養..
尤其現在時機又差......
我不想讓小可愛們..變成小可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