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我這次可是速戰速決..


沒有考慮很久..就紮了妞妞..


雖然我一直很想讓妞妞跟麻藷可以生個小麻藷~~

不過萬一生個一堆~~~


我的工作時間又長..無法時時刻刻監督


所以在妞妞來我家.滿一年的那天..我跟拔拔決定還是紮了..








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有麻藷



妞一發情..他整ㄍ是...........欲罷不能




連結紮回來的那一天..

他趁我不注意 就跳上沙發..騎妞妞...雙手就抱在傷口上..


嚇死我了..



連剛剛餵葯..還把妞妞壓在地上..




不過...昨天..米奇姐姐讓我很感動哩..









昨天妞妞回到家..麻藥還沒退時..



米奇..就是這樣陪著妞妞













看的我好窩心...

比起門外那ㄍ色鬼..

米奇真的貼心多了~~~


                   



結紮~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都是抱著千百個不願意..而決定的..



尤其是是母狗...


不過為了以後年老的病痛..



或者是...走失 也不用怕再外頭被欺復後..生出更多的小可憐



就算沒有..就算狗狗都如願早到歸宿...也還是要擔心..小狗仔會不會因為不乖....或者其他種種原因被棄養..



尤其現在時機又差......
我不想讓小可愛們..變成小可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隻黃金+白熊的家 的頭像
momo8686

三隻黃金+白熊的家

momo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