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鐺鐺鐺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我家妞妞滿2歲...
順便祝大家

情
人
節
快
樂

有沒有覺ㄉ我ㄉ蛋糕怪怪的..
在他送到我店裡的時候..
被店裡妹妹給我拿起來..搖搖看

結果....就是歪掉了..
不然蛋糕是很美滴.......(請看第一張就好)


去年很烏龍的過錯生日..
原來妞妞..是情人節出生的..
朋友裡..諾麻家的咪咪醬也是..
還有誰....也是情人節出生滴阿.....快舉手阿


還有福虎生風的小杯糕.........
超應景...


要來一口嗎.....
好好吃優...
快叫麻麻買...


咦

份量不同..
不是麻麻偏心..
是麻藷再拍照時..已經偷吃掉一ㄍ...還差點連紙都吞下
所以..他少了一ㄍ小杯糕..
蛋糕特別大的是壽星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咪咪醬 生日快樂...我有留一塊給你...阿諾沒有喔...快來吃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