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鐺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我家妞妞滿2歲...


順便祝大家 

                   情
       
                   人

                   節

                   快

                   樂



有沒有覺ㄉ我ㄉ蛋糕怪怪的..

在他送到我店裡的時候..


被店裡妹妹給我拿起來..搖搖看


結果....就是歪掉了..




不然蛋糕是很美滴.......(請看第一張就好)






去年很烏龍的過錯生日..

原來妞妞..是情人節出生的..

朋友裡..諾麻家的咪咪醬也是..

還有誰....也是情人節出生滴阿.....快舉手阿





還有福虎生風的小杯糕.........

超應景...





要來一口嗎.....


好好吃優...


快叫麻麻買...













份量不同..

不是麻麻偏心..

是麻藷再拍照時..已經偷吃掉一ㄍ...還差點連紙都吞下

所以..他少了一ㄍ小杯糕..

蛋糕特別大的是壽星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咪咪醬   生日快樂...我有留一塊給你...阿諾沒有喔...快來吃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隻黃金+白熊的家 的頭像
momo8686

三隻黃金+白熊的家

momo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